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為地球蓋一所生態大學

紫式部輯

人類因想像“偉大”,但人們可能不曾想像過這些“偉大”後面帶來的影響,靈鷲山推動的生命和平大學,邀請人們試著去思考,當我們每個人每做一個小舉動背後,可能帶來的正向影響,進而改變人們的行為與態度,從友善環境與土地出發,擴大到「愛地球」與「愛和平」的目標。

當我們擁有的越多,消耗的資源能源就越多,於是全球暖化、氣候異常隨之而來,人類正因為消費過度,面臨一場又一場地球生態浩劫與戰爭,而我們現在可以做甚麼?「愛地球,從我做起!愛和平,從心開始!」深信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影響整個世界。

愛地球,動起來!生命和平大學呼籲人們反思當前生活的行為模式,地球孕育我們,我們更應保護地球,號召各位地球英雄們站出來,加入愛地球的行列,運用思考、想像力以及行動力,給予地球更多的時間,讓我們可以挽回這一切,推廣靈性與生態的重要性,能讓全球生態永續、互濟共生的理念。讓地球更美好,為生態止戰。

生命和平大學邀請人們試著去思考,當我們每個人每做一個小舉動背後,可能帶來的正向影響,進而改變人們的行為與態度,從友善環境與土地出發,擴大到「愛地球」與「愛和平」的目標。

為此,靈鷲山特別製作了一支動畫,呼籲人們反思當前生活的行為模式,地球孕育我們,我們更應保護地球,號召各位地球英雄們站出來,加入愛地球的行列敬請收看~

《愛地球,動起來 – 為地球蓋一所生態大學》
[🎥] https://tv.093.org.tw/video-detail/2025

Visits: 37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