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偶開天眼窺大千 ──來自星星的李嗣涔

撰文.譚玉芝

「你看我的門上有一個卦象。」李嗣涔教授說。走進臺大電機二館李嗣涔教授的研究室,簡 單明亮的空間,教授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槭樹既翠又黃的葉子在他身後的窗外搖曳。

順著他的手一指,看到門上一個卦:「若是我的實驗成功,站在門外經絡比較通的人會感覺到一股熱氣,進到我的房間裡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實驗再進一步成功,門外的人會處在昏天暗地飛砂走石的狀態中,他敲不到門,因為他不知道門在哪裡。」

當我甚感驚恐地怕被卦象掃到,往旁邊移動閃躲時,他就像個孩子般開心地哈哈大笑。

科學是現代傳播最快的法門

年輕的時候,因為所受的教育,李嗣涔教授身處在銅牆鐵壁的科學世界觀裡,科學的真理不容質疑。1987 年他參與國科會計畫,探討中國傳統的氣,經過自己體驗到氣集丹田體感,以及多次的科學實驗證明,讓他打開物質界外的虛空界視野,他對氣功產生的外氣感到特別有興趣。

他把在臺灣煮熟的綠豆密封,帶到中國, 讓高功能人孫儲琳發功,令死去的綠豆發芽,親眼看到後非常驚訝,如果能用科學的方法來證實這個虛數世界的存在,中醫經絡氣功、念力等等就不再是迷信。

「科學是現代世界傳播最快的法門,如果我們能用科學的方法來證實神佛存在的虛數世界、宗教也是科學,以往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的現象,就會改變。」

他看到中國在特異功能方面的研究發展, 1996 年他也教導小朋友以手指識字,開發人體的潛能,相信人類確實有看不見但並不代表事物不存在的科學證據。在手指識字的實驗過程中, 受到許多科學人的質疑,尤其是物理系的教授們。

1999 年物理系學者推派 10 多人的團隊來臺大電機系踢館的過程中,因為測試了神聖字彙, 例如:佛、仙等字,卻只能見到一團光,進而發現靈界的網站。

他是科學人,只要實驗是重複性並且可以被證實,那就是科學。他說,兩千年以前哥白尼、亞里士多德以觀察月亮陰影證實地球是圓的,當時的人並不相信,到現在,還有人說地球是平的。「我們從外太空看地球,都已經看出地球是個球狀,美國那裡還是有人堅持地球是平的。」淡淡地笑容出現在他臉上。

科學,是去探知發現未知的領域,如果, 對於不能理解的領域,看到別人正在研究,立刻貼上不科學的標籤,這種態度,才是真的不科學,叫做「反科學」。
現在質疑他的人還多嗎?

「現在少啦!」他爽朗地回答,多年來他的實驗證明,使得大家疑慮漸少,隨著近代科幻電影小說的推展,許多年輕人表示教授是他們的偶像。

虛空的心念改變實象世界

他每天早上與太太做拜懺的功課,已經 16 年了,問起這個因緣,他垂下眼皮,聲音低沈地說:「在過去生中,我們不知道做過多少錯事, 也不知道得罪過多少人,今生了解後,唯有以虔誠的心,向眾生懺悔,才能獲得和解。」

他是中華身心靈協會的理事長,在執行長朱老師身旁,看過成千上百的例子,因為業力引起身體疾病。在朱老師的溝通下,透過拜懺的方式,請對方和解,若能和解,病情便有和緩。

他舉書中邱進益先生的例子,多年前在外交部就任派駐新加坡,有天突然臉部神經麻痺, 看遍中西醫都沒有太大改善,最後找到朱老師, 經過 8 次的溝通協調後,身上的靈終於願意離開。原來在古時兩人分別是左右丞相,他參了對方一本,對方家道中落,因而懷恨在心,今世來報仇。

邱先生在最後一次的溝通時,看到一位穿朝服的老人跟他說再會,而他在虛空中提手寫下的一堆字,就是一張和解的狀子。這是拜懺後, 跟對方和解的真實案例。邱先生如今 82 歲,仍然面色紅潤,身體健康。

因果報應是鐵律,當果報現前的時候,讓人不得不信。宗教裡所講的因緣果報,若是願意誠心悔過拜懺,或許有機會可以取得和解。

科學研究發展虛空的認識

如何證明虛空界心念對實相界的投影力量呢?藉由特異功能人 T 小姐,接觸到第四度空間,證實仙佛有自己的網站;再將疆界擴到外 太空,發現那裡的外星人,頭上有天線,這些天線讓他們可以用意識直接溝通,除此之外,他 們還有想到什麼就可以變現出什麼東西的能力, 想要一顆蘋果,砰一下,蘋果就出現了。

外星人的座標標示在天鵝座,外星文明超越我們人類太多。一般人不了解佛法,認為佛陀所說,一切唯心造,唯識所變現,在物質世界裡根本不可能,但是在外太空,可以藉由特異功能人看到,外星人超越人類物質文明的發展。

「佛教是唯識學,一切唯心造,唯識所變現,釋迦摩尼佛在兩千多年前,就已經證悟,能夠遨遊宇宙太虛,所以,他早就提出這樣的說法,在我們對外星人的研究上,他們的 instant technology 就是這樣。」

當水晶氣場照到佛字的時候,變成一個大圓,氣場就會放大,力量變強,這能量是哪裡來的?一直做這樣的實驗做了幾年,2004  年他看到北京一位教授的兩篇論文,討論自旋場的作用。自旋場就是撓場,這時他恍然大悟,原來蘇聯早就做了幾十年的實驗,物質經過自旋後, 可以穿梭到虛數的世界,在那裡,有一個相同於物質世界的實相的存在,這叫一物兩象。

「手指識字是天眼掃描靈界的虛象,撓場感應是感受到物質世界扭曲的時空,由於真實的宇宙是八度的複數時空構成,有實有虛,為各四度的時空結構,我認為實數時空與虛數時空中間的通道,是經由粒子的自旋,所形成的渦旋時空破口,由於所有在實數空間的物體都是由原子構成,原子中每一個基本粒子都有自旋, 都有通往虛數時空的通道,因此在虛數時空中都會出現一破口形成的虛像,是自旋通道在虛空出口的組合,此形狀與實物是完全一樣,因此形成『一物兩象』的現象。」(摘自《撓場的科學》一書)

實驗發現,當氣場打到佛這個字的場會被放大成圓,這就是能量被放大,少數的能量跑到虛空界。那麼,如果利用虛空界的能量,接到實象界,是不是就能跟虛空界提取能量呢?

特異功能人特斯拉的撓場發現

以他 25 年來與特異功能人的接觸,認為特斯拉是特異功能人。特斯拉流出的筆記中記載, 特斯拉有時彷彿看到一道閃光,腦子裡就開了一個螢幕,可以把想要的東西在螢幕中變現、設計,甚至讓物體轉動。如果物體爆炸了,表示這個設計錯了;如果沒問題,他就讓廠商開模製造。「特斯拉從來沒有實驗,他的實驗已經在天眼中完成,所以,他的東西都是一次就成功。」他說。

不為世人了解的特斯拉,中年後住在旅館裡,偶爾出來說一些沒人聽得懂的話,撓場科學本來是特斯拉最想做的,卻因為年紀大了,時不我予。

特 異功 能 人在古代被視為神婆神漢,現代則像特斯拉被歸諸於精神不正常的人,若能讓他們發揮所長,

可以讓文明向前邁進。《三國演義》中記載,大功能人容易惹殺身之禍,而小功能人諸葛亮觀天象,佈八卦陣就可以三分天下,佔有一席之地。

古時候所謂的風水,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代的住宅,都蓋在避風之處,宅前有水池聚氣,現代生活上,舉凡住家環境佈置擺設, 只要經過撓場計算過,讓自己處在氣場干擾較少的地方,身心都能舒適安定。

如果能好好地開發潛能,讓特異功能人發揮在專業上,對醫學、農業、環境科學都能發生重大的影響。

撓場文明即將來臨

多年前他與臺大景觀園藝系合作,試著用太極或八卦圖形,用兩種不同類不同顏色的植物做實驗,綠色的植物種在太極的一半,紫色的植物種在另一半,魚眼裡則是分別不同的綠紫兩種植物,觀察植物的生長。

本來按照同種類栽種的植物種植,會互相傾尬,佔據生長空間,影響植物生長,按照太極圖樣,讓虛空界的氣,接引到實界的圖像,兩者互相影響,植物是否長得更好?

結論是,兩種植物不但相安無事,而且長得又高又好。

一位原本在科技業,後來回鄉種田的朋友, 不願意用農藥又想要收成好,他教這位朋友將田地畫出 10%,請他誠心對昆蟲禱告:「我不願意用化學藥劑消滅你,請你儘量往 10%  那區啃食。」

成功了嗎?「實驗到此為止,農藥只用了原來的 1/5。」他開心地說。

減少農藥的施用,等於減少對環境的破壞汙染,土壤、水源、空氣,都會回到原來乾淨的樣貌。「物理農業即將代替化學農業。」他說。

撓場科技能夠發揮到什麼地步?對科學家而言,一切都不如實驗證明來得重要。他興沖沖地打開筆電,馬上從一位侃侃而談的教授,成了一位道地的科學家,熱情而充滿好奇的赤子真誠,感染了整個研究室。

「算你運氣好,我一個禮拜前接到香港讀者傳給我的信,北京一家科技公司,已經開發出撓場科技,在北京倒入一杯信息水在污染的河水裡,運用撓場科技,香港的水就變乾淨了。這家公司裡有位顧問,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可以相信這個方法已經面世了。」

這就是他所謂的撓場科技,也就是撓場文明的到來。就如同 19 世紀,英國的電學之父法拉第,在桌上放個電圈,放個磁鐵,南北極晃動,將電流引下,就在簡單的設備中發展電力科技,成為現在 20 世紀的電力文明,帶進人類世界,進而改變了人類近代的生活方式。

「舉凡我們現在用的電燈、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腦,哪個不是用到電?等著看,還有許多人正在研究發展撓場在不同的領域中。」

誰要開天眼

開天眼有三種途徑,一是天生具備的能力, 像特斯拉這種人;二是大難不死,活過來後就具備天眼能力;三是打坐練功而來。

「每個人的生命走向不同,任務也不同,這些都要機緣,如果硬要開天眼,小心走火入魔,變成精神分裂喔!」

「你開天眼了嗎?」忍不住好奇地問。

「沒有。」還是簡短直率的回答。「如果我開了天眼,我就像宇宙大覺者一樣,遨遊星際,自己去看外太空文明,何必花 2、30 年做實驗,跟世人證明天眼人所見的世界呢?」

他認為他的任務,是以科學解開虛空世界, 這個框架以外的謎團,讓每個人都能理解。

訪談超過一個小時,他看了一下手錶,非常理工男地宣布,他要騎腳踏車回家吃飯了。蓋上老舊的筆電,穿著有點時間感的夾克,從研究室離開。

沒人說,誰會知道這位提著公事包,走在馬路上,是哪個星球來的外星博士呢?

出處: 有緣人月刊291期

Visits: 133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