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心道法師說暖化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環境也在迅速的惡化,已經進入壞空時期。最明顯的,就是地球暖化,造成各種氣候的災變,三災八難一起報到,幾乎每個季節,地球的某個角落會傳出風災、水災、火災、地震。氣候暖化的緣故,南極的冰大塊、大塊的融化了,漂流到紐西蘭去了。地球的熱也越來越嚴重,太陽光透過破壞的臭氧層,將大量熱能照到海水,海水又變成雲,雲跟著氣流跑。現在的氣流變得極不穩定,不下雨的地方永遠乾旱,要下雨的地方泛濫成災,一下就一千多公釐、兩千多公釐,破了以前的記錄,水這樣下下來,山也受不了,被雨沖跑了,我們的人、我們的房子也沖跑了。

暖化進入這個階段,南北極的水不可能再復原,除非,另外再產生一個南北極——它現在已經偏了三、五度嘛——如果再偏出一個極點,再下雪積成冰原,要不然我們很難回復到像以前那個四季分明的時節,那時太陽曬起來不會有病,是健康的,現在陽光曬多了,就會有人警告你會得皮膚癌。當太陽光把水蒸發,蒸發以後形成的氣壓就是颱風、風災。當環境萬劫不復後,天災人禍這個時候也特別的多。

Visits: 28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