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撰文.林人芳

靈鷲山一直致力於推行靈性生態,而靈性健康及能量醫學是其生態發展中的一環。

臺灣近期在靈性治療上的發展十分迅速,自國外引進的自然健康療法,不但幫助我們獲得身體的健康,也兼顧到身心靈的健全發展。

除了吳若石神父推動的 FJM 足部反射健康療法,雷久南博士的身心靈健康療法,以及同樣源於德國的新巴赫德花精療法、賀德佳全人健康自然療法,皆在臺灣蓬勃發展,這些自然療法,大多以身心靈全人發展為主軸,並以情緒照顧做為治療之本源,雖非西方醫學主流,但對於輔助身體健康卻有著不可抹滅的功勞與貢獻。

以自然方法回歸身心健康

臺灣出生、定居美國的雷久南博士,這位在美國癌症中心從事 10 年癌症預防與治療工作的女性,在發現西方治療癌症的方法有侷限時,毅然放棄這項工作,前往印度、尼泊爾尋求新的醫術和心靈療法。她推動「琉璃光自然養生療法」,並創立「琉璃光養生康復中心」,推廣「身心靈性整體健康」及培養慈悲心的理念。…(全文請參閱第314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