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財寶宮殿供寶瓶

撰文.紫式部

2022年靈鷲山財寶宮殿推出「供寶瓶」功德項目,在藏傳佛教中寶瓶為增加福報、驅除疾病、消除違緣以及開顯智慧的吉祥之物,祈願供寶瓶的眾生都能得到佛法的加持。

 

時間:111/01/1~111/12/31 (一年度)

歡迎您踴躍報名,詳情如下。

 

文殊寶瓶:聰慧靈巧、辯才無礙,並斷除煩惱,顯露本具智慧。

地藏寶瓶:消除生活中的無明障礙,令所處的環境和諧吉祥,常得貴人相助。

觀音寶瓶:身心安樂、脫離苦惱、平安吉祥、家庭和諧幸福。

財神寶瓶: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所求滿願,速能相應。

 

藥師寶瓶:消除種種諸病所纏、憂愁苦惱,破除一切邪見迷妄,得圓滿福慧資糧。

【一般寶瓶的供養方法及功德利益(可公開供養)】
1 可供奉於家中佛堂、神案或客廳、大堂等高淨處。上供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下施一切2 鬼神、土地、過往有情,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違緣。 (可於佛壇左邊供各種類寶瓶,但財神寶瓶要秘密供養)
3 可供於佛壇下方淨處,或置於房內牆角四方,或門樑天花板上,可令不4 順之方位回遮,令居者平安、健康、內外吉祥。
5 若置於寺廟,可供天龍八部,護持佛法昌隆,僧眾和合,智慧增上。
6 若置於醫院中,可使冤親怨氣平息,減輕病痛患者心靜快速痊癒。
7 若殺業深重的眾生,於寶瓶前懺悔、禮拜,不8 復再造,可滅除過往所造殺業之業報。
9 若置於無佛法之國度,可令其順生佛緣,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10 、風災、戰爭、瘟疫之禍。
11 若置於經商辦公等營業場所,可招納12 財源、業務平順。
13 敬供養,凡運勢低落、、常招惡人的傷害、一切14 鬥爭、敵意、諍訟、災難等障道之障礙,皆可平息。
15 依此功德可獲轉生善緣家庭,得美妙身,所言悅耳,辯才無礙,他人見喜,五明悉通,普受讚嘆,樂聞正法,財享壽高,滿諸所願,轉生善道,速成正覺等諸多功德。

【財神寶瓶要秘密供養】

密宗財神法,主要是發掘及累積您今世或過去世行善、佈施的功德資糧,所謂因果不滅,你的善心善行,透過密宗財神法的修持,將其轉化為今生的吉祥財運。

供奉財神寶瓶的利益:如法的供奉將使我們更容易得到財富,長相、體態能趨於莊嚴,並增廣福德資糧,所食之物亦增其味、愈來愈美味….等等等。

財神寶瓶供養法:
財神寶瓶供於隱密處是很重要的,可先備一個圓盤,中間放寶瓶,於其週圍放各國錢幣(紙鈔亦可)以莊嚴寶瓶,其中每日至少供一柱香。
若能選擇最好的,非常的好,但是不能的話,就依個人隨力供養,可以擺紅酒、紅茶、牛奶糖…等等(寶瓶在上格、供品在下格,都隱密起來供)香的話可以供在櫃子外。

Visits: 198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