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許釵 到需要她的地方

撰文.陳盈霖

新北B 區生命關懷副執行長許釵一如往年,水陸法會前即抵達靈鷲山護持法師於法會前的閉關;水陸法會舉行期間,與其他志工們挑起內壇香燈職責,內壇尚未啟壇前也在外壇幫忙。整個法會前、中、後期,都可見到許釵穿梭忙碌的身影。

談起第一次見到心道法師,許釵記憶猶新,「記得 1991 年左右,在師姐引薦下見到師父,感覺像見到親人般。自那時候起,我便一心追隨心道法師。」30 多歲與靈鷲山結緣,如今許釵已當了祖母,平常擔任區會志工,水陸法會期間大多負責焰口、內壇,也擔任過義賣志工等。

法會前護關煮食 法會間內外壇上供

與靈鷲山結緣近 30 年,許釵是第一屆授證護法委員。多年來見證水陸法會從臺中、桃園巨蛋,再回到聖山寺,年年圓滿殊勝、信眾歡喜。許釵的志工身份也從未間斷,不論哪個地方需要均全力以赴。

今年 7 月 8 日到聖山寺後,許釵開始了法師在水陸法會前閉關期間的護關任務,每日煮 食 8 道熟食、飯、湯與糕點等供品。護關期間,許釵上午 4 時起床與師姐們煮供菜,9 時左右上供,下午 5、6 時再將上供的供品撤下。…(全文請參閱第311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2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