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身心歸零領受戒律

輯文.覺化

葉俊杰:短期出家依止上師就近學習

我生長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目前從事房地產開發商,在31 歲那年,參與了短期出家,鞏固了對於學佛、成佛的信心,也體會到出家的清靜和安定,和家人一同走向學佛、成佛的道路。

一切的因緣都很殊勝,而一切的發生,都是生命的學習旅程。

成為一個「清楚」的人每一個人在生命旅程裡,都會在不同的階段尋找生命的價值,覺得生命不僅如此。曾思考,人都在一個忙碌當中,那是為什麼?

而歷史的衰敗、偉人的興亡,時代與生命不斷更迭起伏,那又是為何?

一場於吉隆坡的觀音薈供,和心道師父、妙用法師及海妙法師結下法緣,因而認識靈鷲山,開啟我與家人的學佛路。

在師父和妙用法師的許多開示和對話裡,發現有很多能解決當時的疑惑和對生命的迷茫。從佛法中得到了自己要的答案,也在學佛的過程,將佛法從一個概念、認知,貫徹在自己的生活裡。學佛對自己的生命
有所幫助,且受益良多。…(全文請參閱第316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0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