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在利他道路上發光發熱

廖芯塏:大悲閉關甦醒內心的聲音

撰文.張育寧 輯文.編輯臺 圖片提供.行銷企劃部

老師廖芯塏與靈鷲山結緣10 載,2013年參加大悲閉關,透過沉澱自我的機會,讓她重新省思生命的意義與真諦,也讓內心的聲音甦醒,自此開啟了自性的力量。

從一個平凡佛弟子成為瑜伽事業創辦人,她堅定走上利他志業,將瑜伽做為推廣佛法的方便法門,也把參加大悲閉關得到的啟發,做為瑜伽教學的養份,在弘法利生道路上發光發熱。

「學佛跟瑜伽一樣,都是要找回本心」,廖老師說,疼愛她的父母教養自己重視品格與思考空間,生活順遂的她對人生沒有太多預設,自由隨心地探索這個世界。

接觸佛教之後,她曾多次前往印度、西藏朝聖,平日也會定課拜懺與持誦經典,在親友的帶領下,皈依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

提起參加大悲閉關的感受,「其實,我本來就喜歡跟自己相處,回到靈鷲山又有特別不同的感覺,像回到媽媽的懷抱,很單純也很安住。」持咒的過程中,她覺得很攝心,學習瑜伽之後,才了解為什麼持咒會讓人攝心。…(全文請參閱第316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14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