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淨零這條路逗陣走

楊宏國 輯

你是否思考過,除了隨手關燈、冷氣溫度調高一度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能更進一步在日常中節能減碳,實踐淨零生活呢?

或著你總覺得自己努力的實踐節能減碳,若沒辦法號召更多人一同加入,對地球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本次「邁向淨零,創造日常節能的眾力」論壇,邀請到關心氣候與環境議題的學者、企業及NGO,分享他們研究與推動經驗,帶我們一起探討:如何為住家與商業啟動系統性的改變,讓節能不再是個人道德,而是能如同地球重力一般,成為你我的日常。

誠摯地邀請大家參與,一同與台灣邁向淨零吧!

時間:12/15 / 08:55-12:00
地點:台灣國家婦女館
*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報名參與!

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台灣的能源轉型如同一個人的武林,缺少如何讓每個人都可以直接參與、討論綠能發展的空間。歐盟能源轉型之所以能穩定,正是因為能源不單是國家、企業的責任,而是讓每一位公民都一同參與!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邀請大家一起從地方政府、社區營造、教育、政策等面向,一同來討論目前國內公民電廠的現況及相關政策,透過各界的發聲及參與,讓台灣公民也能一起當廠長一起來發電,讓公民電廠可以更加蓬勃發展。

*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報名參與!

Visits: 5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