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內在覺醒──震撼青年三觀的靈性生態課

輯文.傅冠婷 圖片提供.生命和平大學籌備處

靈鷲山自然生態青年培訓營學員分享

王銘董:遇見山神 願成為如此

這兩天在山上,遇見山神。一位化身成人,名叫陳玉峯的老師,貫通古今,從世界的原初,135 億年來到 46 億年,整個地球生滅,在他嘴裡,重現誕生一次在我們眼前。

他親自走訪臺灣各地的結晶,在靈性生態課程裡,灌輸海量我們難以消化的資訊。回到光裡,才意
會背後的原點,多美啊⋯⋯願意用一生的光景,成為這樣的人,一位為天地代言的山神。

陳盈志:透過學者的眼 豐富視野

陳玉峯老師賢伉儷對於臺灣生態累積了無數的觀察與體會,陳老師治學嚴謹,從其整理蒐集資料到自成系統,串起博而精深的浩瀚學問,一草一木,隨手捻來都是故事。

陳老師對臺灣這塊土地憂國憂民,恨鐵不成鋼,卻仍戮力付出自己的心力,他的精神讓人敬佩。他的分享令我更深入了解臺灣的人土、風情、生態及文化,他就是我的眼,透過他的所見所聞,豐富了我的
眼界。

蔣孟芸:向內覺察 生態與我的關係

感受最深刻的,是老師在字裡行間散發出的生命熱情與縱橫時空的洞見,作為一個人要如何的活著?…(全文請參閱第312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3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