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汽機車環保煞車也行

紫式部 輯

愛地球運動要全面地進入到生活的每個領域,徹底的主導我們的每個生活的細節。臉書上就有個「用對油,愛地球」,苦口婆心地要我們改變使用汽油的習慣。

在「愛地球之煞車收放自如篇!」我承認這面向是不曾開過車的我所沒有想到的。

我們樂意來分享這樣的內容:

如果您的愛車已經汽 、機油雙混油,還想更省油 、滑溜,請加注這個 、湊足三得力元素 ~
依照 國父 的物盡其用 ~

每台車均應加注”三得力元素”(標配):

⒈汽(柴)油完全燃燒 — 二行程機車都能醬~

其它的車應該更OK!

⒉機油充分潤滑–機車:我用的是”機車環保工法”~

重機 、汽(柴)油車 , 麻煩請用空氣槍吹3~4分鐘!

3.煞車收放自如–煞車皮鉅溝

三得力元素兼具備的動力延續 ; 影片如下 :

汽車的鋸法–就是畫個斜 ≠ 的符號話說:2001年向好友介紹的車行買了一台 , 94年的豐田CORONA 1.6 的中古車 , 沒想到過戶完 、上高速公路要回旗津 , 時速90公里踩煞車時–煞車踏板竟然上下起伏 、顫動;回家後赫然發現~真好運(才怪),前碟盤吃溝好嚴重哦!(心想 , 這如果去保養場 ,不知道要幾十個小朋友才能解決)

專研汽機車環保已經第四個年頭的我 , 隔天就把煞車皮拆下來畫了幾刀 、用完了再換一組畫好線的新來令 , 還吃不到一半–怎麼時速140公里以上 、踏板不抖了,原來碟盤已經被修平了;當然 , 後輪的鼓煞皮也有鋸溝(用起來跟碟煞差不多”利”) , 在三年半前車殼太爛要報廢時 , 引擎( 都吃全國的92 、機油使用中油的9000SJ 5w/50 ) 、煞車的狀況比剛買的時候還強很多!

至今 , 所鋸的煞車皮已經超過700組(機車的鼓煞皮居多),同樣的原廠皮,用不到一半車主就因為太吵 、不太利 , 而換掉了 ; 期間也修平了一些碟盤!

我家的G6-125 一年前剛牽新車時,就給他”三皮鉅溝”–前碟 、後鼓 + 離合器皮,效果超滑溜 、煞車利無異音 ; 最高紀錄 : 原廠材質的鼓煞皮鉅溝後,可抵10組一般煞車皮( 很快就磨完 、號稱環保材質 )!

所以 , 這真的是”物盡其用”的環保工法(不過煞車皮的材質要 優於或等於原廠)!

感恩!

Visits: 40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