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回到柔佛──巖燦法師的歡辛承擔

撰文.陳盈霖

對馬來西亞柔佛中心信眾來說,今年首度在柔佛分會場舉辦的線下水陸法會,可說「如臨桃園巨蛋」。

巖燦法師 2019 年至馬來西亞擔任柔佛中心執事,隔年初返臺後便碰上疫情,今年 4 月才又拿到簽證返回馬來西亞,「那時候回柔佛,很大原因是想看能否有機會與信眾一起在水陸法會上共修。」

決定於柔佛舉辦線下法會後,巖燦法師帶領志工們克服場地、材料等限制,「復刻」出與桃園巨蛋水陸法會內壇一樣,光潔炫彩、紅綠相間的天篷,加上壇城前 7 呎大螢幕,彷彿身臨聖山寺會場。5天的法會,充滿法喜與感動。

竭力打造五色光灑下的莊嚴分會場

「這 3 年的水陸法會,大家都無法回臺親臨現場」,巖燦法師說,疫情第一年本有計畫在柔佛舉辦線下法會,也在飯店找好場地,然之後當地疫情飆升,飯店徵召為防疫旅館,只能作罷。去年疫情依舊不穩,巖燦法師無法回到柔佛,信眾只能透過線上參加法會。…(全文請參閱第311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0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