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Here on Earth 世界地球日發表成果

顏靜 輯

顏靜   輯
 
心道法師說:「地球的未來,也是人類的未來。」,而人類的未來,奠基於青少年世代。
靈鷲山結合環保和媒體教育為輔,為青少年設計一系列培訓課程-「青少年環保媒體教育計畫。」202011月正式展開。
這場行動,由生命和平大學紐約禪空間共同參與,青少年發聲網、Magic Box協辦,希望吸引青少年發揮巧思,發掘對環保議題及媒體製作有興趣,並願意投身環保運動的青少年,透過專業的課程培訓,培養一群有媒體專業素養的環保尖兵,共同守護地球的現在及未來。
以台灣、紐約、倫敦14~19 歲青少年為目標對象的青少年環保媒體教育計畫師資群包含:媒體專業從業人員、紀錄片導演、環保議題專家等。計畫共分3階段,第一階段為網路課程培訓,課程內容為媒體影音製作及環保專題,第二階段遴選第一階段的企劃案進行深度發展,並為入選團體搭配專業影像創作者及環保議題研究者做為團隊導師,進行影片實作,透過師徒共學、田野實察等方式,以科學性、知識性內容豐富影片深度,今年第三階段期間,適逢4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會發表影片成果。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會發表影片成果。

Visits: 29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