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撰文.莊羿臻

馬祖普仁獎 10 周年

「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一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一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一個強大的集體。」靈鷲山慈善基金會似和煦暖陽,輝映著大地;似馥郁花香,薰陶著社會;亦似明光爍亮的門扉,給予眾人流淌在心中的暖意。

靈鷲山慈善基金總是帶給人溫暖、安心而自在的幸福。他們熱心的關懷老年人,對於幼孩們也是呵護極全。他們也提供了物資上的資助,更重要的是志工老師們溫柔的陪伴及支持,令眾人心靈感到溫馨,綻放燦爛的笑容。

他們無私的付出使社會似繽紛花海般多了些色彩,黯淡無色的天空亦展露出了絢麗彩虹。
自幼以來受到靈鷲山慈善基金會的幫助,至今已經有 5 年了,而今年剛好是在馬祖推動普仁獎的第 10 年,意義非凡,回想起當時四年級的我,面對家庭稍微拮据的生活,只希冀能以成績改變現狀。…(全文請參閱第313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