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胡玉玲 我不是個看戲的人

撰文.林人芳

普仁獎評審真情告白

「品德教育就是一個好的生活習慣,在日常生活中要實踐,不論在你的生活作習、生活的教養以及與社會環境關係的互動態度,它是一種良善的循環!」

「社團法人新北市中華兒童品格教育協會」終生志工胡玉玲,是一位推動品德教育不遺餘力的幼保科教師,她身體力行為品德教育擘畫出具體圖象,讓幼保科學生成為國家未來品德教育的播種者。

「美好的品德,帶來尊貴美好的生命!」心道法師為推動品德教育,設立普仁獎,而羅東聖母醫護管理專校幼保科主任胡玉玲,也因為推動品格教育,因緣際會成為普仁獎評審──因為品德教育,胡玉玲與靈鷲山結下不可解的因緣。

初任評審,感動與心疼交集

提起與靈鷲山結緣,胡玉玲笑著說,大概 2 年多前,那時她已在聖母專校任教,同時也擔任新北市家長會的幹部,家長會會長認為她與靈鷲山的阿雪師姐,都是推動品德教育不遺餘力的人,便希望能介紹她們認識。…(全文請參閱第313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34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