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千年水陸,萬世慈悲

輯文.編輯臺

2022 水陸法會全球虛實並進

靈鷲山水陸法會一直是安定人心的重要力量,不只是一場佛教傳統法會,更是穿越時空,冥陽兩利,愛與和解的心靈勝會。

「全球一心,虔誠獻供」,今年改變時間、形式、地點,將傳承古法、如法如儀的千年水陸賦予全新面
貌,這是 29 年來的第一次。

第 29 屆水陸空大法會於 8 月 3 日到 17 日,為期15天14夜,結合現代科技,持續嚴謹法儀,以「聯合全球各據點、虛實並進」形式,在主場福隆總本山聖山寺及臺灣各據點、香港、新加坡、吉隆坡、柔佛、泰國、紐約等據點聯合舉辦。

形式、天數雖有改變,但法師、志工戮力以赴,遵照嚴謹、悲願、平等的千年古禮,打造水月道場,期望藉由懺悔、布施、發願、回向,不只超薦祖先,為自身增福延壽,並與眾生和解,與萬物和善共生。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說,每年的水陸法會,是以心向法、以法相聚的時刻,期勉大家以善念善緣轉換自身,改變全球災劫。…(全文請參閱第309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3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