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新春上靈鷲山 佛在山外山

撰文.紫式部
新春腳步愈來愈近,虎年,你是不是已許下新願望了呢?

希望這波疫情趕快過去,我們又可以到全世界各地去走走,當然,如果暫時還無法遠行,敬邀大家新春期間,闔家回靈鷲山平安團圓!

歡迎聆聽 2022 靈鷲山心道法師 壬寅虎年新春談話。歲次壬寅肖虎,心道法師送給大家新春墨寶「佛至心田,壽福綿綿」,也給大家新春勉勵。

新的一年,我們的生活仍被不穩定的疫情所籠罩,該如何面對、防禦疫情,心道法師告訴我們,除了誦經持咒,讓心保持純淨有愛,更重要的是從心開始懺悔,從善開始去除我們的貪、瞋、癡,才能擁有無礙的生命。

除此之外,心道法師也為我們解釋新春墨寶「佛至心田,壽福綿綿」的意義。

要怎麼去除我們內心的貪、瞋、癡,讓我們的覺知乾淨無染?怎樣才能讓佛入我們的心田?「壽」跟「福」又該如何修得?

帶著對新一年的展望與期盼,且讓我們一同恭敬聆聽心道法師給予我們的祝福。

完整心道法師開示內容,請到這邊觀看
▶️https://tv.093.org.tw/video-detail/2017

◎為安心防疫,回山提早預約,採實聯制登記,並請戴口罩、量額溫、保持社交距離。

Visits: 1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