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普仁獎以愛傳善,表揚 60 位品德優秀學生

輯文.編輯臺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 2003 年在各地設立「普仁獎學金」,以愛傳善,今年成立滿 20周年;2010 年增設全國普仁獎,第 13 屆靈鷲山全國普仁獎頒獎典禮,3 月 12 日在新北市貢寮區福容飯店芙蓉廳舉行,表揚 60 位品德優秀的國中、小學生,其中高雄市一對兄弟檔同時獲得榮耀,13 年來首見!

普仁獎創辦人、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前一天從緬甸弘法回臺,親自出席頒獎典禮為活動圓滿開示,他以自己的人生經歷,勉勵大家學習佛陀的慈悲心,讓佛光像太陽一樣,普照溫暖每個角落。他一生推動靈性生態,愛和平、愛地球的事業,從人與人的和平,到人與自然的和平,希望能為全人類和地球盡一份心力。

深信只要每個人發起善的心念,集合眾人力量,擴大生命與生命間的友誼,就能用靈性的愛澆灌、愛護地球生態。…(全文請參閱第317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