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心繫師志終其生 關照後進續慧命

撰文.釋寶月

致敬景仰的了意法師

勤修清淨波羅密,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一切妙行皆成就!

我為遍淨普賢行,文殊師利諸大願,滿彼事業盡無餘,未來際劫恆無倦!」一想到了意法師,心中就會浮現《普賢行願品》當中的這幾句偈頌,謹以此供養了意法師,同時藉此彰顯了意法師的成就,以及這位大師兄在我心目中的崇高印象。

作為靈鷲山教育院的精神領導,了意法師在佛法上的精進以及孜孜不倦教誨眾生的發心,不但成為我們這些後進效仿的最佳典範,更為佛法永續做出巨大的貢獻。

這麼多年來為教團開闢疆土、奠定了穩定的基礎,在逐一能看見及享受到一些美麗的成果之際,原以為還有更多時間向他學習,孰知無常示現,一切來得既快又急,讓我們痛失一位了不起的師兄。

師志己志、為法忘軀護教團

談及了意法師對教團的貢獻,實在不勝枚舉,尤其在籌建世界宗教博物館與建構四期教育這兩件艱鉅的志業上,了意法師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不但讓師父的「愛與和平」理念一步步從臺灣推向國際,也讓宗博館成為宗教和平對話平台的重要推手…(全文請參閱第315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