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相續護生

文圖提供.龍樹生命和平教育中心

心道法師於 2022 龍樹 EPL 聯合畢典開示

龍樹 EPL 國際青年生命和平大學習,就是一個立體的學習,我們在龍樹可以多元、多方面學習生命,希望在各位法師、各位老師們的陪伴下,能夠面面兼具、面面學習,成為一個非常圓滿、能夠成就一切眾生成佛的善緣。

堅固的一起學習 就是道心

我們整個龍樹的成長是滿有模有樣的,如今大家的成熟狀態是值得讚嘆的,你們堅守一個好的原則:團結和牢固的學習,你們一直堅定意志在學習。

我們在每一個活動中都看到大家年輕有為、奮發服務的精神,都有你們服務的蹤影、參與的蹤影,你們是優秀的年輕人。

今天是第二、三、四屆的聯合畢業典禮,過去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時時見面,但大家還是沒有疏離,很堅固、牢固的在一起學習,這就叫做道心。看到畢業校友也回來供養茶席,共同守護學弟、學妹,這就是一種凝聚力。如果學長、學姊沒有回來,龍樹的向心力就不會那麼強,因為大家凝聚在一起,一起共振我們在龍樹的學習,一起連結下去,我很讚佩大家。…(全文請參閱第312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4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