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感謝四期教育讓我與「無我」相遇

撰文.賴芃縈

《成佛有你》人物專訪:賴詳皓

積怨已久的那麼多年後,我第一次反思,這個恨由是因為被人從至高頂端拉下,還是貢高我慢所致的疏失,但是這些都已不重要了,因為「放下」著著滅了瞋恨,更加珍惜的是來之不易的善緣。──節錄自賴詳皓《成佛有你》優選作品〈學佛當即,五十而已〉

賴詳皓師兄,50 多歲,兩個女兒,一個妻子, 自稱自己是個有點娘的男子漢,喜歡家事工作,舉凡家中的烹調、打掃、整理,都是賴師兄的運動日常,自營一家活動企畫公司。

父親意外命危 接起與觀音大士的緣分

談起和宗教結緣,應該是起始於賴師兄高二那年,卸任警務工作多年的賴父,在一次遭遇歹徒搶劫的事故中,為護妻使出當年空手奪 白刃的本事,原已被制伏的歹徒仗著年輕力盛, 一個掙脫又拾起了武器砍來,左腿中刀失血過多的賴父,送醫急救後一直昏迷不醒。

束手無策的全家人只能到處求神拜佛,機 緣下,全家人開始早起持〈白衣觀音大士靈感 神咒〉,祈求父親脫離險境。…(全文請參閱第311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0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