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以靈性之愛守護世界

六月上旬,我們福隆總本山下院福城的玉佛安奉圓滿,月底則是開山三十九周年,屆時也迎接人間佛教聯合總會所有理監事蒞臨本山或網上開會,感恩大師慈悲願力,讓我這次得以聯席主席的身份,略盡地主之誼。

大師一心為了正法久住,愛護提攜後進,促進兩岸教界交流,建立這樣一個寬廣的平台,讓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分享、共識,共同面對時代的挑戰,令人感佩,我衷心以佛光人的一份子,深感責任所負。

悲心周遍,海納百川

這個月的「Water for All人人飲水」專案計畫國際研討會與宗博館聯繫上,邀約我與會,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推動這樣的「生態永續、人人飲水」的行動。荷蘭海牙的主辦單位「和平生活計畫」(Living Peace Projects),希望透過不同宗教跟文化傳統的靈性領導人,能邀請到更多人關注世界上許多社區,仍處在難以取得乾淨飲用水、無法有效改善基本生活環境、衛生條件與維持健康。…(全文請參閱第307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5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