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聖山寺 佛法零距離

聞虛法師善巧度眾引進靈鷲山

撰文.陳盈霖

「一座轉換靈性的和平基地,追求愛與和平的起點」,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為了造福地方、造福臺灣、造福世界,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接觸佛法,在靈鷲山山腳下興建聖山寺金佛園區。

承接心道法師希望聖山寺扮演教團「接眾第一線」,近年來,聖山寺客堂執事聞虛法師不斷思考,如何用「接地氣」的方式弘揚佛法,讓佛法變得更活潑、更生活化、更貼近人心。

「因過去的宿世因緣與善根,我才會出現在靈鷲山,跟著觀世音菩薩。」聞虛法師說,不管做什麼,都是替觀世音菩薩做事,在常住法師、志工們同心協力下,加上出家前擁有多年的外貿業務經驗,聞虛法師引入行銷概念,透過信眾體驗活動、開發相關文創產品與網路宣傳等方式「善巧度眾」,始終如一,堅持「讓不知道靈鷲山的人知道靈鷲山,讓知道靈鷲山的更喜歡靈鷲山」的理念與初心。…(全文請參閱第306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22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