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氣候變遷 來一人一故事小劇場

撰文.紫式部

猶記得世界宗教議會的開幕場上,心道法師沉重訴說氣候變遷造成冰川崩解及北極熊哭泣的現況,呼籲從靈性的力量出發,推動「多元共生、相濟共存」的「全球生態倫理」,療癒地球母親,讓人類生存得以永續。

覺得氣候變遷很難懂?不知道全球暖化除了對北極熊跟企鵝之外,還有什麼影響!?

可能我們都覺得氣候變遷很重要,但卻又說不上來跟我們到底有什麼關聯性,在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員們將用即興劇的方式跟各位觀眾分享,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體驗,其實都能看見氣候變遷的蹤影。

同樣的,每一位觀眾也都是自己生命故事中的主角,那些對於環境變化的感受、氣候變遷的想法,都能在劇場中呈現。或許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人,跟你有共同的感受!

邀請闔家大小共同參與,演出結束後,也會請到長期關注氣候與能源議題的心萍老師,讓大家能一同討論對於氣候變遷的想法喔!

活動時間:2022/06/18(六) 14:00~16:30

活動地點:國家婦女館

地點資訊: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

Visits: 1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