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持誦大悲咒 檳城禪修中心增生舍利子

撰文.紫式部

大悲咒〉感應不可思議,檳城國際禪修中心舍利子自行增生舍利子一直被人們奉為佛教聖物,舍利子因修行人其德行具、更有因供養誠心所感而一顆顆的不斷增生,看似不可思議的現象,如今卻真實發生靈鷲山檳城禪修中心。

在靈鷲山『大悲閉關』即將邁入十四天,檳城禪修中心執事海妙法師,於30日早晨一如往常打掃佛堂,意外發現佛桌地上,散落乳白色結晶,起初以為是乾燥劑,後來又在拜墊、經書櫃地上、拜墊上等地方,陸續又發現總共24顆大大小小類似的結晶體。在打掃拾得的過程中,海妙法師不由自主不斷流眼淚,才意識這些結晶很不平常,有可能是增生的舍利子。

為了驗證真偽,避免誤導信眾,海妙法師將結晶放置供杯中用高溫燃燒,不但沒有任何焦灼、冒出黑煙,還完好如初,經過再三驗證確信為真的舍利子,才將此事件公諸於眾。

《金光明經》云:「舍利者,是戒定慧之所熏修,甚難可得,最上福田。」舍利子會增生,與修行者的成就有很大關係,是由修行者戒定慧功德力而所成的。靈鷲山開山大和尚心道法師,得知此事,讚嘆舍利子的增生,是因為信眾們虔誠的持誦〈大悲咒〉,因感應道交而示現了這些不可思議的瑞相。

為期二十一天的大悲咒閉關,即將於一周後圓滿。此一事件,「增生」的不只是舍利子,也「增生」了廣大信眾對〈大悲咒〉的信心。心道法師期勉弟子們,持誦〈大悲咒〉能夠續佛慧命,培養福報,對咒有信心,就能得到佛菩薩最大的加持。

Visits: 55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