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高屏講堂 兀自發光

撰文.黃渝閔

靈鷲山高屏講堂小編一月十四日在臉書回饋,提到有緣人第288期封面標題「風聲雨聲讀經聲」,書中寫到:上師在一場答客答到,我主張的傳教方式,就是要藉活動來接引,盡所能作善緣,接引大眾親近佛法。

發揚心道法師以活動接引精神,高屏講堂自幸子師姐的孫子洪伯媛發願承擔-小小菩薩的規劃,讓講堂增添歡樂,活動屢獲讚賞,志工老師們更是十八般武藝施展開來,從孩子掌聲不斷、笑聲不斷,得到最佳的互動連結。

相信孩子親近佛法,共沐佛恩下,成長過程必獲諸佛菩薩庇佑,自會法喜自在,慈悲滿溢,吉祥安康。

臉書上說「歲末之際,小編代表高屏講堂向一路走來莫忘初衷的志工群與幹部、委員說聲: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也藉師父的春聯吉祥話「佛至心田、壽福綿綿」跟大家先拜個早年,來年講堂將規劃更精彩、更棒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在國境之南,在一個角落的兀自發光發熱,高屏講堂的師兄姊們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Visits: 19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