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靈鷲山春季精進禪關49日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持誦楞嚴咒心 向十方諸佛祈願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持誦楞嚴咒心 向十方諸佛祈願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持誦楞嚴咒心 向十方諸佛祈願

靈鷲山於2/10~3/29舉行春季精進49日禪關。

因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秉持佛門大悲共生的精神,發起每日禪修及誦持〈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咒心〉為社會大眾祈福與祝禱,並敬邀各界人士共同参與。

每日晚間19:00~19:40,大眾一同持誦楞嚴咒心,或在家中凝聚善念,早晚隨喜靜心打坐,同心同願淨化社會,穩定不安的心。心安即是最大的免疫力,當每個人都不與恐慌形成共振,那麼,動盪很快就會平息,而我們也就貢獻了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慈悲與祥和傳播出去。

若要出門,請做好防護(如戴好口罩、勤洗手等),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盡量素食,清淡可口,少看電視、網絡,保持身體與心靈的清淨。自2/10起至3/29止,共同持誦〈楞嚴咒心〉,祈願佛力加持,讓疫情等劫難與障礙消除、怨結化解,病者得癒、人人平安、人人健康。

〈楞嚴咒心〉持誦數量,請大眾每日統一登錄以下網路表單。有所屬區會講堂組織者,請回報各區會講堂,並由一位代表彙集各區會講堂遍數統一登錄,勿重複回報;無所屬區會講堂的大眾,請自行登錄回報。

每日於21:00前完成回報,持誦遍數除每日禪關由道場做統一回向外,並謹訂於3月29日於靈鷲山舉辦總回向,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生者祝禱,為往生者祈福。

〈楞嚴咒心〉回報系統:https://forms.gle/8JaMpah4BMEEo6KL7

Visits: 6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