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布施,其實很簡單

撰文.顏靜

靈鷲山,就是和平的聖山、世界和平的聖山!「華嚴」的目的就是和平、大同!以地球一家、世界和平,來創造華嚴、推動華嚴、釀造華嚴!靈鷲山從「世界宗教博物館」到建設「華嚴聖山」,一致性的理念是「愛與和平地球家」的永續經營從創建「世界宗教博物館」繼續走向「華嚴聖山」,而一路發心護持的四眾弟子,就化身成為善財童子

為什麼叫「善財童子」呢?傳說在善財出生時,家裡四周突然湧現許多珍寶與光明,長者便為他取名「善財」,實際上他已是一位大成就者,「參訪」的方式,示現如何親近善知識、不斷勤行菩薩道,所以經由他的恭敬、讚嘆、隨喜、懺悔、請法、請佛住世、回向等等表現,從自利走向利他、由凡轉聖,演出一趟成佛之路,體現了華嚴世界「一人修行、人人成佛」的精神,心就是華嚴,華嚴就是心,從心開始緣起成佛,從心開始大悲周遍,我們就從「儉零錢,起道場,淡薄功德,福無邊」開始做起!在華嚴成就的道路上,讓你我生生世世都是「善財童子」。

一個善財筒,一份建設聖山的心願。

趕快到靈鷲山全省區會講堂或向服務委員申請「善財筒子」。

Visits: 32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