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子子孫孫好事連連 家家富貴代代相傳

心道法師 2020 庚子鼠年新春祝福

春天草木開花、枝葉繁茂,萬物興旺昌盛, 大地充滿生機與活力,在這屬於生命的季 節裡,心情愉悅滿足,好事自然接踵而來。

佛法是摩尼寶珠,修行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善與孝的傳承,就是超越世間一切的真正富貴。

2020庚子鼠年,心道法師親題墨寶──「子子孫孫好事連連 家家富貴代代相傳」,勉勵四眾弟子愛護生態、友善環境,讓地球與人類得 以永續共存,讓下一代將來仍能體會大自然四 季變化的美好,也就是保護你我孩子的未來, 並且時刻提醒自己,將修行落實於當下,將佛 法融化於世間,把修行和生活當成一件事,提 升自我,慧利眾生,讓自己變成種子,成為促 進世間良善循環的傳播者,不僅為自己積累富貴(福貴)的福德智慧資糧,也能為家族世代、 國家社稷、宇宙世界帶來富足安樂。

愛與和平是人類最強大的力量,也是留給 子孫們最珍貴的禮物與祝福,只要走在正道上, 便能啟動良善的循環,世世代代、子子孫孫都 能獲得庇蔭。

有緣人277期

Visits: 4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