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善緣在緬甸,是為防疫力

淨念法師報導

緬甸國家衛生部與當地慈悲基金會(NCV)與靈鷲山仰光大善園寺共同進行的鄉鎮街道的區域防疫工作,持續進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兩個月時間,深入各鄉鎮區域街尾巷道及家家戶戶的消毒防疫工程,清潔道路街尾等等有五千多條巷道街尾。

淨念法師接獲上師囑咐,為照顧仰光偏鄉地區並秉承上師 心道法師慈悲囑咐,為緬甸尚未明朗之疫情狀況所進行的協助,是以承接國家衛生部共同進行的防疫工程。

人口密集的仰光偏鄉是市鎮的人力來源,因此也聚集許多來自鄉村的人力資源,這樣的人口通常都是疫情最難以控制和防治的地方,四、五月災疫高峰危險期,接獲國家衛生部與NCV團體的合作計畫,靈鷲山佛教教團捐助緬甸仰光🇲🇲新冠病毒管理中心防疫消毒車及防疫救急車,茲將此資源使用在最急迫的防疫區域。

防疫工程在慈悲基金會尹茂策執行長、仰光大善園寺吳依麻賴比丘、淨念法師與張楠材居士號召進行下,每日出動百位義工,宣導防疫知識、協助居家消毒檢疫,這樣的工作得到鄉鎮居民的合作,許多居民才了解全球疫情的嚴重性,進而通力合作,使自家大小不要成為防疫的破口,深受居民的感動與感激,也解除了仰光城市最大的疫情包袱。

慈悲基金會尹茂策執行長勝讚靈鷲山心道法師對緬甸的大愛精神,每逢緬甸發生任何災難時,總是在最需要的地方以最快的方式資助資源。他說靈鷲山  心道法師無遠弗屆的慈悲胸懷,讓緬甸乃至世界得到福音,從修行到人道都在造福社會,永續地球眾生。他感動的說也代表緬甸國家及人民向靈鷲山心道法師及全體善信,頂禮祝福,善哉,善哉,善哉!

Visits: 84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