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愛如花如種遍灑大地

撰文.宋具芳

記憶中我所認識的了意法師

與了意法師的結緣始於2012 年好友賴郁芬師姐引薦,當時她說帶我去認識一個人,由於郁芬師姐平日生活中很喜歡了解新奇事物,加上我也樂於在陪伴幼兒之餘保持一些社會接觸,於是開啟這一善緣。

在這麼多年的交流互動中,讓我看見他不但在佛法上甚為精進,更是懂得心道師父的心願以及各種志業,並竭盡心力去努力達成。他的靈思才學,可說是推動教團志業的一大推手!

其實與佛教的因緣從小就開始了,除了父母都是佛教徒,我小時候也經常在老家附近的一間寺院讀書,甚至學習打拳等等,雖然長大後我成為一名基督教徒,但是我依舊喜歡去寺院參訪,去感受那份安詳自在。而與靈鷲山的緣分,也像是上帝為我開啟的另一扇窗,讓我看見更廣與不同的人生風景。

結緣的特殊經歷為我開展出豐富人生

第一次與了意法師會面是在永和宗教博物館,了意法師的辦公室,他拿著一本數十頁的企劃書,侃侃而談地介紹生命和平大學的緣起與宗旨,當時大學的籌備已進入第二個10 年之始,但卻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專案與非凡的理念…(全文請參閱第315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7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