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普門品》回向給太歲

撰文.呂松庭

今年屬虎,教團內有幾位屬虎的同仁出了事,幸喜在心道法師的祈福和大家的唸經迴向後,讓事情有了轉機,對於「犯太歲」這種說法,我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心道法師曾經開示:「太歲實在很難對付啦,我們就是要記解。要點個燈,可是還是搞不定他,所以要做什麼呢?如果你犯太歲或者正沖的,我們每天要持一個太歲,持一個《普門品》回向給太歲,回向給太歲平安,太歲心情好,太歲一切都很好,然後保佑我很好,我沒事,我們把負能量轉成正能量,對不對?用《普門品》念經回向給太歲,讓他變成我們的守護神,不會產生一個相對性的一個東西,《普門品》回向,還有點太歲燈,他一看就看到了,你看海裡面那個抓魚的用燈去引誘魚,所以我們用燈去引誘那個太歲看到,我們念《普門品》給他。」

我們大家在這裡拜拜祈福,風景最好的地方是十一面觀音,再來就是多羅觀音,再過來就是觀海臺和這個開山殿,過去我們最早的殿在開山殿,開山殿旁邊有一個正覺塔,那裡有九條龍,所以你們犯太歲的人可以去買香花去那邊“給他請安一下呀!”

Visits: 159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