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感動的一刻

心道法師

靈鷲山開山住持、世界宗教博物館創辦人心道法師,與總統蔡英文、跨宗教領袖共同點燈祈福。

撰文.顏靜

福、祈願、正能量,圍繞著世界宗教博物館 20 周年館慶典禮,在心道法師和貴賓的面前,展現出一個藍色地球的大圖樣,所有宗教、所有的人,所有的和諧和差異,都共存在這顆藍色星球上。 

藍色星球是我們的家,在「華嚴世界──靈性生態館」啟動儀式上,有一個問題問著眾人:「你想要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

多年以來,心道法師的努力和呼喊,愛地球愛和平運動都總結在這個問題了。 

想要如約翰藍儂那首《想像》,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消除了國界,人們不因宗教信仰而有差異的地球上,就如心道法師所說,讓我們從這一刻開始,真的這樣去做。 

宗博 20 周年慶,其實是讓人感動的時刻。未來,需要更多的教育和投入,就如宗博館在靈性生態教育所投下的種子,像蒲公英那樣的隨風飄散。 

(全文請參閱第300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40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