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陳茂雄夫婦 供養水陸利有情

撰文.張育寧

致力於友善環境天然無毒清潔用品研創的陳茂雄和陳還珠夫婦,非常敬佩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的靈性生態理念,供養水陸法會清潔產品逾15年。

今年榮獲水陸30特殊貢獻獎,欣喜感謝心道法師的鼓勵及僧眾法師的肯定,讓他們在創業的道路上信心倍增,得以成就今日的事業版圖。靈鷲山水陸法會持續至今30年,成就冥陽兩利的盛事,仰賴眾多善信與護法的共同信念和支持。陳茂雄、陳還珠夫婦26年前有感於生態危機日趨嚴重,選擇返臺創立以拯救地球、永續生態為企業理念的清潔產品事業。

然而這樣具前瞻性的理念,當時被視為天馬行空,許多人對他們的創業之路並不看好,但他們堅持緣結十方,其中因多位客戶購買他們的產品供養心道法師,開啟了他們與靈鷲山的因緣。

常常看到心道法師在國際會議及著作中發表環保議題,陳茂雄師兄說,師父保護地球的決心令他非常感動,他也提到,水陸法會是度化眾生的殊勝法會,希望舉辦8天7夜的佛事,不會為地球帶來污毒傷害,如此才不違背水陸法會利樂萬物有情的初衷,也保護志工們免於在悶熱環境工作造成皮膚傷害,因此發心供養水陸法會期間的清潔用品…(全文請參閱第325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8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