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聽見好歌!遇見與超越──龍樹之歌

撰文.龍樹生命和平教育中心 插圖.Ada

2019 年,一首專為「龍樹 EPL」青年所譜的歌曲誕生:「遇見與超越-龍樹之歌」,在優美旋律中唱出龍樹 EPL 青年跟隨心道法師走向愛與和平的修行願心。

2022 年,這首歌重新編曲,一群龍樹 EPL 青年用歌聲唱出靈性的生命,動人的音聲供養。

跟著聖者的腳步 龍樹生命和平大學習Nagarjuna Education for Peace and Life ──龍樹生命和平大學習,是由靈鷲山教育院「龍樹生命和平教育中心」特別為 21 ∼ 35 歲青年所規劃的三年課程,以佛陀教法為根本,從生活、事業、家庭與社會開展,觀照自己與世界的連結。

第一年以「喚醒生命智慧的寧靜基因」為主題建立學員的正知正見;

第二年在「連結心與世界的和平關係」的主軸下體驗般若、學習發菩提心;

第三年從「創造多元共生的無瑕生命」培養學員成為具有多元共生世界觀的慈善修行領導者,實踐「愛與和平地球家」的願景。

…(全文請參閱第310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3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