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綻放生命的智慧花朵 見證文字說法的力量

撰文.靈鷲山慧命成長學院

「四期教育」就是靈鷲山成佛藍圖,自 2015 年迄今,在全世界 30 多個城市陸續開設實體課程,2021 年新冠肺炎疫情襲捲全球,靈鷲山教育院推出【阿含期】初階《初轉之法》線上課程,陸續又推出基礎《皈依三寶》線上課程,讓全球學員同步學習,至今已有上萬人次參加過四期教育課程的學習。

延續四期教育的學習,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與靈鷲山慧命成長學院於今年一月首次舉辦四期教育「成佛有你」全球徵文,徵文主題分別是「佛陀的修行」、「四聖諦」、「八正道」,這也是佛陀送給娑婆世界最好的禮物。

徵文活動吸引全球各地的學員們踴躍投稿,供養佛法的良善正向能量,年齡橫跨老中青三代,從初學佛者
到學佛的老參;稿件中也看見不同背景的生命歷練,遇見佛法開展出不同的生命智慧花朵。

徵文比賽採兩階段評審制,初審由靈鷲山教育院寶欣法師、教育院顧問邱麗香校長與教育院研究員陳炫佑,在眾多稿件中挑選 36 篇優秀作品入圍,決審由靈鷲山宗委淨念法師、教育院研究中心賴皆興主任以及退休老師兼作家、同時也是心寧靜前總團長宋慧慈老師,經過嚴謹的評審過程,選出了共計 21 篇徵文主題的得獎作品,並於 5 月 8 日佛誕日暨母親節於線上舉辦頒獎典禮。…(全文請參閱第306期《有緣人月刊》)

Visits: 3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