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撰文.楊宏國

在忙碌的現代社會裡,只要聆聽一分鐘的寧靜,種種焦躁與不安便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沉澱下來。寧靜是一把魔法鑰匙,可以打開封閉的心門,引領我們徜徉於自在的心靈花園。透過舒壓音樂,「寧靜口訣」將可輕鬆印記在心,身心靈更能接通宇宙間最純淨的能量磁場。

靈鷲山曾推出寧靜運動專輯,由心道法師作詞、資深詞曲創作者韓賢光老師譜曲的「寧靜深呼吸」,以多樣的音樂形式灌錄成專輯,讓人能夠反覆聆聽優美樂音,滋養心中的寧靜。其中穿插結合寧靜小語的心靈音樂,邀請到全能音樂人陳國華老師編曲,資深廣播人陶曉清老師為聽眾朗誦心靈小語,另外特別收錄林明樺及姚黛瑋演唱「無盡的奉獻」,由多位資深音樂人組成製作團隊,陣容堅強音樂性飽滿。

除了寧靜音樂讓人沉澱心靈,寧靜運動專輯也小手冊,讓大眾有更多的機會接觸靈鷲山「心和平世界就和平」的理念,小手冊中不只有心道法師的法語,還收錄不同宗教團體及古德們對寧靜的親身體驗,配合豐富多樣的心靈音樂,讓人感受寧靜帶給生命的美麗風景。

每張專輯將附贈寧靜手環,並且募集寧靜認同卡,讓每一位聆聽心靈的朋友們,認識寧靜一分禪,以祥和的方式集結起來,所有的自信、健康、成功、喜悅,都將從寧靜中甦醒。

Visits: 678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