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會訊

有緣人會訊

平安聲林靈鷲山

撰文.楊宏國

「寧靜」是靈鷲山教團提出九大生活主張裡的一項,過去,靈鷲山舉行過寧靜運動的大會,讓心道法師帶領信眾在城市的一角,用九分禪證心,隨著心道法師進入到寧靜的片刻 。有了寧靜的經驗,我們方知生命仍可開出種種可能性。

像雪降下時的寧靜,像芒草在無風中的靜止,像滿山遍野逼人卻無動聲色的綠意。像寧靜決定在你耳中築巢棲息。靈鷲山無聲的時刻,海潮也在耳內融化了,你方可體會到什麼叫做安心。

安心之處,通常也是寧靜的時空。自己心安了,我們才可跟世界報平安。
您可以依照您的需要,選擇不同的平安之聲,什麼是平安的聲音?

一起走入平安聲林甚麼都不要想,只管聆聽,跟我們一起走入「平安聲林」,一同聆聽平安的聲音,數位導覽─無生勝有聲:因為山就在那裏,一起聆聽靈鷲山的寂靜之聲。

讓我們一起走入平安聲林

https://tv.093.org.tw/fain/
https://tv.093.org.tw/fain/images/share.jpg?v=1636594616993

平安聲林 | 靈鷲山

https://tv.093.org.tw/fain/

Visits: 17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
本網站由橡網Andy(橡實資訊)建製維護